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2013/08/20admin  (点击: )

目前,学校共有学生宿舍楼35栋,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住宿学生约    15000人,从事学生宿舍管理的工作人员共 129人,其中校编14人,门卫68人,保洁人员42人,维修人员5人。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负责为全校范围内所有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住宿提供管理与服务,日常工作主要包括学生宿舍区内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行为管理、宿舍卫生及纪律检查评比、公共卫生环境保洁、宿舍内家具的维修与更新、宿舍区内小型设施的日常维护与管理以及宿舍区内的安全防范等。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的全体教职员工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以“带好每栋楼、每个寝室和每个学生”为工作理念,认真负责地履行管理和服务职责,积极主动地为学生排忧解难,努力为学生创造整洁、舒适、安全、便捷的生活环境,引导学生营造奋发向上、健康文明的学习氛围,在工作中实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功能。

     北区办公电话:87403147 87403167

     南区办公电话:87402837 87403313

     周末及节假日值班电话:87403722

每周一报
党团建工作
服务指南

©CopyRight 2013 DALI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ourse
The site requires the flash 7 plugin.The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