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花样之家”创意书签设计大赛
2016/06/14 佚名  未知   (点击: )

 

一张小小的书签蕴含着许多许多的故事和回忆,在这方寸之间,不仅寄托着我们对于知识的执着追求,更有着无限的情意。它是那样的简单,朴素,然而不经意间,寥寥数语,却依旧能触动你我的心弦。

为增进连大学子对家文化的认识,丰富连大学子的课余生活,本着寓教于乐的原则,大连大学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办,大连大学《家之声》工作室承办了“花样之家”创意书签设计大赛。

在家之声的组织下,此次比赛面向全校进行宣传,除了制作精美海报贴于新文新理等人流量较大处外,家之声工作人员还到各学院的新生自习室向大家介绍比赛细则,参赛要求,参赛方式及比赛奖品。同学们报名十分踊跃,来自人文、日语、旅游等各个学院内的近一百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报名参赛的以大一同学居多,部分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也参与到了比赛当中,与学弟学妹们“同台竞技”。

报名结束后一周,家之声工作室免费给前一百位报名的同学提供了制作书签的材料,包括卡纸,麻绳等(材料来源于思享空间的友情赞助。)一周的制作后,进行了作品收取和编号归类。参赛者上交的书签作品形状新颖有趣;版面设计美观,色彩搭配合理、鲜艳且富有艺术感;有单幅作品,也有成套作品;有单面,也有双面;内容以大学生为主体,题材形式多样,主题鲜明。作品全部为学生原创,由同学们独立手绘完成并配有100字以上文字说明,大多数作品体现了“花样之家”的主题,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校园生活的感悟。

家之声工作室于2016525日在钟楼广场组织了投票。热情的莲子们纷纷给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了宝贵的一票,在大众投票环节统计好各个参赛选手的票数后,再由评委老师对大众投票得票数最高的前二十个作品进行评选,最后综合老师和同学意见,评选出了获奖者。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凡参加比赛者都奖励0.5创新学分。最后获奖情况为:一等奖获奖作品——原静《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二等奖获奖作品——邵静《箴言》、黄荣荣《WE ARE 伐木累》,三等奖获奖作品——李威威《花样连大与花语》、裴多艺《诗和远方》、符梅燕《有你有我才是家》,优秀奖作品——潘美楠《寻家之路》、杨欢《四时之美》、潘宇《九重》、后琪琦《家是最小国》、张云霜《传统镂空书签》。

此次活动在诗情画意中结束,获得圆满成功!

大连大学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大连大学《家之声》工作室

关闭窗口
每周一报
党团建工作
服务指南

©CopyRight 2013 DALI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ourse
The site requires the flash 7 plugin.The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