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党建知识竞赛初赛昨日进行
2014/06/13 佚名  未知   (点击: )

 

为了使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党建知识,把十八大精神深入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同时也为了迎接党的生日,我党建工作站于 2014 6 11 成功举办“来自连大的你——党建知识竞赛”初赛。

   初赛定于本月11日下午三点开始,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大部分同学都是在下午两点半左右就到达考场并按照相应的座位号,坐好后静候考试。指导老师黄昱考前讲了举办活动意义以及考场规则,下午三点整,老师宣布考试开始,参赛选手便立即开始答题。在考试进行期间,考场上十名工作站成员和两名老师一起担起监考职责,以便保证考试的公正性,参赛选手在试卷上奋笔疾书,工作人员在考场内明察秋毫,期间外面突然下起大雨,但丝毫未影响到选手们答题的激情,选手在答完题后仔细检查,确认无误后上交试卷并有秩序的离开了考场,至四点半整个初赛考试结束,我工作站成员合影留念。初赛结束后,我们采访了部分选手对此次比赛的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而且试题较有开放性,十分贴近生活,均表示今后愿意多参加此类活动。

本次活动准备工作前期,在指导老师黄昱的带领下,工作站干部同学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准备大量的学习材料,经审理挑选出200道知识材料题,题库中涵盖党建、文学、历史、传统文化、生活常识、宿舍文化等方面,考题尽量照顾到各学院的学生专业学习特点,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初赛试卷,是以党建知识及宿舍安全知识、时事政治、国学艺术、生活常识等为答题范围,在全面考察了我校学生综合素质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连大学子的思想觉悟性,能够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能够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更好地让同学们掌握党建知识,此活动也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活动。期望复赛能组织设计的更好,期望同学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感谢教务处、总务处、校团委和各学院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大连大学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党建工作站宣

 

  

 

关闭窗口
每周一报
党团建工作
服务指南

©CopyRight 2013 DALI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ourse
The site requires the flash 7 plugin.The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