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第二届连大好室友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5/11/26 佚名  未知   (点击: )

 20151120日星期五,由大连大学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办,机械学院晴空协会承办的第二届“连大好室友”评选活动总决赛在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举行。通过历时一个月的连大好室友活动,连大学子们见证了室友间浓浓的深情,加深了对连大寝室文化的理解,更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第二届连大好室友于 1021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本着:“不忘室友情,不悔连大人的活动主旨,向着“让roommate变为family”的终极目标迈进。自活动启动日开始,全校各院学生踊跃报名参与,收集室友温馨感动的瞬间,分享与室友们从陌生到熟悉的温暖过程,还有那些一起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将寝室打扮成一个小家的时光,一起在连大静谧的夜晚奋力学习的日子,一起给亲爱的室友送上最真诚生日祝福的画面 ……一幕一幕都是室友给予的最美好的礼物。比赛初赛以及决赛的过程中,选手们通过PPT向观众介绍自己的寝室,通过微视频来展示专属于他们的生活片段,最后还有他们彼此“我想对你说”的寝室心里话及其寝室全体成员共同编排的才艺展示……这其中有许多让人难以忘记的事情:有的寝室制定了晚上回寝后上交手机好好学习的舍规;有的寝室各自培养自己的兴趣,同时也给室友们带来欢声笑语;爱好摄影的小伙忙着给室友们拍照,还有喜欢架子鼓和唱歌的小伙时不时一展音乐才能;心灵手巧的姑娘们自己动手给寝室换上一种暖心的风格,每一个设计都是来自她们的亲自制作。

11 20 18:30第二届连大好室友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邀请了大连大学宿舍管理中心:张岩老师、黄昱老师 、王金霞老师 、董立刚老师及机械工程学院13级辅导员温健老师一起担任决赛评委。张岩老师做了赛前总结讲话。总决赛共有219名同学参与比赛,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但不失感动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分别是:第一名:S11-401 S16-326第二名:S16-619 N14-A317 S10-301第三名:N4-206 S3-216 S20-206 S5-606。还有总17369人参与的网络投票角逐出最佳人气奖 :S6-601 S6 -503 S2-115 S16-415

第二届连大好室友活动的圆满成功源自于连大学子深厚的室友情,同时也离不开连大学子一颗热爱连大的赤子之心。让渴望温馨寝室情的暖风吹遍连大的每一寸土地,和这个冬天一起走过,不再寒冷,让我们一起祝愿连大的明天更阳光。

 

关闭窗口
每周一报
党团建工作
服务指南

©CopyRight 2013 DALI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ourse
The site requires the flash 7 plugin.The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