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2017年寒假期间学生宿舍封楼管理的通知
2016/12/08 佚名  未知   (点击: )

为了让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学校决定寒假期间学生宿舍实行封楼管理,具体通知如下:

一、封楼时间

封楼时间为:2017113日—218日。

二、封楼要求

1学生于20171121200前离开学生宿舍楼,20172191000后方可进入学生宿舍楼,并在门卫处登记。

2、学生寝室内不准存放现金、有价证券、笔记本电脑、照相机、摄像机等贵重物品,大件衣物等要锁好。寝室清扫干净,尤其是食物要清理干净。为避免因暖气意外爆裂导致物品被淹给学生经济带来损失,请学生将怕水浸的物品放在高处位置。

3、学生离开寝室前,必须将窗户关严,以防冻坏暖气和发生入室盗窃案件。部分住在一、二层的同学必须将窗户穿上铁钉,以防盗窃。

4、学生离开寝室时,必须切断电源,锁好柜门并将寝室门反锁。每个寝室最后离开的同学要到所在宿舍楼门卫室登记。

5、封楼前,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做安全检查后统一粘贴封条。

6、封楼期间,有需要到寝室取物的同学,要凭学生证、身份证和寝室钥匙方可进入宿舍楼,并做好进出时间、取走何物品等相关信息的登记。

三、封楼管理方式

封楼期间,各宿舍楼不单独设门卫,将采取相对集中、分片分组巡楼的管理方式对全校宿舍楼进行安全管理。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6126
关闭窗口
每周一报
党团建工作
服务指南

©CopyRight 2013 DALI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ourse
The site requires the flash 7 plugin.The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