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暑假安排的通知
2016/06/28 佚名  未知   (点击: )

各位同学:

暑假即将来临,为使同学们能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希望大家能做到以下几点:

1、假期留校的学生到所在学院进行申请,批准后方能留校。(截止日期6308:00前)

2、学生离寝外出时,关好寝室窗户,切断电源,门要反锁,保管好贵重物品,寝室不存放现金。

3、留校学生若有事夜间不能归寝,请与学院负责教师请假并到所在宿舍楼门卫室登记。

4、只留一个人的寝室,学生每天早晚要分别到所在宿舍楼门卫室报告安全情况。

5、留校学生要注意防火、防盗,防骗,不使用热得快、电热锅、直板夹、电吹风等加热类电器,不使用明火,不留宿外人,发现可疑人员和不安全因素,及时报门卫和保卫处。

6、假期回家的学生,请将本人的贵重物品带走,寝室内不存放现金,寝室清扫干净,尤其是容易发霉变质的食物等要清理干净。

7、应急电话:

保卫处:87402110

校内医疗急救:87402120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值班电话:87403722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6627
关闭窗口
每周一报
党团建工作
服务指南

©CopyRight 2013 DALI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ourse
The site requires the flash 7 plugin.The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