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学生宿舍党建工作站纳新的通知
2018/04/04     (点击: )

由于工作需要,学生宿舍党建工作站现面向各学院纳新。对象为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或有意为党建工作奉献者的团员。工作站下设组织部、策划部、宣传部、外联部,此次纳新特征召广大贤士加入这个大家庭,更好的为学校党建工作出谋划策。
    竞选方式共分为两轮。
第一轮:面试
面试形式:两分钟内的自述及一份足以展示自己的作品(作品形式不限)
面试地点:大连大学南十九宿舍党建工作站办公室
面试时间:待定(具体时间短信通知)
第二轮:策划方案及才艺展示
面试形式:面试需上交策划一份,有关党建活动的建议 ,有才艺者可进行才艺展示,复试阶段统一由各部部长进行评判。
面试时间:待定(具体时间短信通知)
面试地点:大连大学南十九宿舍党建工作站办公室
    电子报名表上传截止日期2018年4月11日晚10点前,初试当天需要携带纸质报名表,电子表发送到邮箱1424356297@qq.com
    本次工作站纳新向全校广纳贤才,有技艺特长者、有奇思妙想者、能踏实肯干者、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者,均可参与。
竞选职位:
组织部:副部长1名 干事2名;
策划部:副部长1名 干事2名
宣传部:副部长1名 干事2名
外联部:副部长1名 干事2名;
共计12名新成员。

 

 

学生宿舍党建工作站

2018-4-4

附件【党建工作站报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每周一报
党团建工作
服务指南

©CopyRight 2013 DALI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ourse
The site requires the flash 7 plugin.The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