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党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党团建>>正文
红歌比赛落下帷幕
2019/11/12     (点击: )

             冬日荡漾着春风  呐喊在耳边回响  

——“亲爱的祖国,亲爱的党,我们对您说”红歌比赛落下帷幕  

2019年10月16日,大连大学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党建工作站开展“亲爱的祖国、亲爱的党,我们对您说”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红歌赛的形式开展,共有18个学院1000人报名参加本次红歌比赛,经过初赛评委严格的筛选和认真评比,最选拔出13组别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的决赛于2019年11月6日晚上六点在锦程楼多功能厅举行。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王金霞等四名老师和党建工作站二名前任负责人作为嘉宾评委,全程指导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个人和团体两种形式,比赛中个人与团体组别的演唱交叉进行,给我们带来了不同效果的视听感受。  

护理192的选手赵贺天和徐韶婕配乐朗诵着实让人眼前一亮,选手们身着院服于台中央,热血激昂朗诵道:“是谁在呐喊”,“一喊就是千百年余音不断”,“是谁在高攀着沾满鲜血的旌幡”,“一举就是千百年的硝烟弥漫”选手朗诵振奋人心,听后观众也以热烈的掌声!  

红歌演唱比赛中,个人赛歌曲不同风格迥异。有不同选手、不同组合的精彩演绎,有《精忠报国经典红歌的流行演唱,有日语194《国家》演唱结合手语的完美呈现,观众和老师纷纷欢呼拍照,比赛达到一个小高潮。  

最激动人心的便是建管191、192的组合节目。个不同的班级却表现出好似一个集体的魅力和凝聚力。专业指挥、迷人伴舞、吉他的配乐无不体现出精心的编排和设计,歌声洪亮响彻整个大厅,比赛气氛也掀至整晚最高潮!   

主持人宣读比赛成绩,现场气氛仿佛再次凝固。演唱个人一等奖被来自教育学院徐清瑾同学斩获,演唱团体一等奖被建管191192组合收入囊中,随着奖项的颁布,悬念落下,每宣布获奖作品台下都会传来欢呼声,伴随着颁奖的音乐,颁奖老师与获奖选手一一合影留念,现场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比赛的最后,由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党建工作站负责老师黄昱做了总结,同时大家对党建工作的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真诚的感谢也赢得了观众掌声。  

比赛中不仅选手都赛出了水平并收获到了优异成绩,同时也给观众和评委老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觉盛宴。比赛在主持人最后的结束语后落下了帷幕。同学们无不受到了红色经典的熏陶和感染,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关闭窗口
每周一报
党团建工作
服务指南

©CopyRight 2013 DALI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ourse
The site requires the flash 7 plugin.The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