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宿舍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宿舍文化>>正文
定向越野宿舍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5/12/16 佚名  未知   (点击: )

为增强连大学子的宿舍安全意识,提高连大学子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由大连大学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办,大连大学《家之声》工作室承办的“定向越野宿舍知识竞赛”于20151114日下午一点在钟楼广场举行。

此次比赛面向全校进行宣传,同学们报名十分踊跃,来自人文、护理、医学等各个学院内的二百余位同学,九十个队伍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报名参赛的以大一同学居多,部分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也参与到了比赛当中,与同学们“同台竞技”。

参赛时,参赛队员三人一组,以团队方式进行比赛,各组根据所发地图,到达每个站点回答工作人员提出的有关宿舍的安全知识,完成所有任务到达终点,分数最高者获胜。

 在激烈的比赛角逐中,参赛同学们的参赛热情高涨,全力以赴,赛场气氛逐渐增温,一场活动,你争我赶,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欢声沸腾,乐在其中。最后获奖情况为:一等奖获奖团队——会飞的鸡,二等奖获奖团队——西游行、黑风,三等奖获奖团队——沙雕联盟、勇闯天涯、凯狼队 。

此次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获得圆满成功!

大连大学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大连大学《家之声》工作室

关闭窗口
每周一报
党团建工作
服务指南

©CopyRight 2013 DALI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ourse
The site requires the flash 7 plugin.The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