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职能>>工作职责>>正文
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
2013/08/12 admin  未知   (点击: )

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sheba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669 更新时间:2008-10-17
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

1、贯彻落实上级的有关政策和决定,掌握全面工作,熟知全面工作情况。

2、负责制定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目标、计划以及措施,并贯彻落实,完成工作任务。

3、负责对宿舍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日常管理、业务培训、考核、奖惩、以及思想政治工作。

4、负责协调配合各院、部对学生进行政治思想、校纪校规、卫生习惯及心理健康的教育。

5、对学生在宿舍区域内违纪处分提出意见,并配合保卫部门、各院、部查处宿舍发生的突发性事件。

6、对学生宿舍的建设、改造、维修等项目提出计划和建议,报请主管部门批准并沟通职能部门解决。

7、对上级请示汇报、对外有关单位联系工作,负责学生宿舍对外接待工作的计划安排及会议服务等。

8、负责学生的住宿安排及宿舍调整方案的制定实施。

9、负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秩序、维修和服务等项具体工作的监督检查。

10、负责学生宿舍星级寝室评比、舍务委员会管理、宿舍文化建设以及相关情况的考核工作。
关闭窗口
每周一报
党团建工作
服务指南

©CopyRight 2013 DALI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ourse
The site requires the flash 7 plugin.The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