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2019年“五一”假期安排的通知
2019/04/15     (点击: )

 

各位同学: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了使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学生宿舍“五一”假期的相关管理要求如下:

1、假期留校的同学请到所在学院登记,截止登记日期421日。

2、学生离寝外出时,请关好寝室窗户,切断电源,门要反锁,保管好贵重物品,寝室不存放现金。

3、留校的同学若有事夜间不能归寝,请与学院负责教师请假,负责教师再与宿舍管理中心值班老师联系,值班老师通知门卫做好登记。

4、为应对突发事件,请寝室只留一人的学生,每天早、晚分别向门卫报个平安。

5、注意防火、防盗,不使用热得快、电热锅、直板夹等发热类电器,不留宿外人,不串寝,发现可疑人员及时报门卫。

6、寝室要经常开窗通风,做好寝室卫生,预防传染病传播。

7、应急电话:

保卫处:87402110

校内医疗急救:87402120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值班电话:87403722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9415           

关闭窗口
每周一报
党团建工作
服务指南

©CopyRight 2013 DALI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ourse
The site requires the flash 7 plugin.The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