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安全教育>>正文
晚点名   晚查寝
2014/03/06 佚名  未知   (点击: )

各学院(部):

按照省市《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维护高校稳定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4年春季新学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开学以来的多次安全稳定会议的要求,请各学院(部)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在过去已建立的学生宿舍晚点名、晚查寝工作机制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晚点名、晚查寝工作。要严格落实离校请假制度,对夜间晚归、不归寝的学生做到落地查人,决不漏掉一名学生。要及时掌握夜间晚归、不归寝学生的动态,确保每名学生的安全。要对夜间晚归、不归寝学生查明原因,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并视其情节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特殊群体、重点群体学生在宿舍里的思想动态和行为表现,辅导员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思想政治工作,要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作用,建立信息反馈和畅通渠道机制,确保每名学生的安全和学校的和谐稳定。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436

关闭窗口
每周一报
党团建工作
服务指南

©CopyRight 2013 DALI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ourse
The site requires the flash 7 plugin.The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