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宿舍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宿舍文化>>正文
新家园,新主张
2007/11/19 admin  未知   (点击: )

 

新家园,新主张

       校园内一张张稚嫩的面孔,带着新奇、带着惊喜,为大连大学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气息。随着新生的入校,新的学年已经开始了。同学有没有发现熟悉的宿舍有了什么新的变化,如果还没有,那就让我带你们好好看看吧。


一个徽标


     你有没有注意到宿舍楼门楣上的漂亮徽标,传统篆刻中的“家”字,在桔黄色和蓝色的映衬下显得古朴亲切,下标的一行文字“大学生宿舍——您的温馨和谐之家”让人感到了家的温暖。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地方,更是离家在外的避风港湾,它承载着四年的大学记忆,“家”的徽标不只是一个文字、一个符号,还是一种力量,给人以信心和活力。

一句话语

        宿舍楼外的宣传栏内“欢迎07同学入巢学习”的话语让同学们感到了别样的亲切,同学们就如一只只刚刚学会独立的小鸟,而宿舍之于同学们就如鸟巢。倦鸟归巢是幸福的,在这里收拾起疲惫的翅膀,整理被风打乱的羽毛,积聚起足够的能量,为下一次起飞做好准备,去实现一飞冲天的梦想。

一个位置

        宿舍楼消息栏中的“自由广告位”可能还没有被同学们发现,我可要好好提醒大家,这是不可多得的便利条件,是舍办新为同学们提供的一个窗口,它不受任何限制,失物招领、招新纳贤、寻亲访友等信息可以任君随意粘贴。但什么内容能贴,什么内容不能贴,相信连大的学子们会把握好尺度的。聪明的你快行动起来吧,想想如何能占到有利地势,如何不被其它信息淹没,可是要花费一些心思的。

一个新貌

        家庭中最小的成员总会得到一些偏爱,宿舍楼内粉刷一新的墙壁,修整一新的卫生间让07级新同学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但“手心手背都是肉”,其他年级的同学也不用急,学校正在规划对剩余的宿舍楼进行翻修,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旧楼都会焕然一新的。

        为同学们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一直是学校特别是舍办工作的重中之重。宿舍这个大家园需要我们共同建设和维护,我们会不断努力完善管理和服务工作,同学们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要告诉我们,我们的办公地点分别在南17号楼和北7号楼,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关闭窗口
每周一报
党团建工作
服务指南

©CopyRight 2013 DALI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ourse
The site requires the flash 7 plugin.The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