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家之声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家之声报>>正文
勇气
2008/06/26 佚名  未知   (点击: )

当一件你认为不敢面对的事实突然降临到你身上,请你不要惊慌失措,鼓起你的所有勇气去面对吧!

既然自己已经决定勇敢去面对所谓的困难,就一定要不后悔地走向前去!

想到头痛,去看那心不在焉的电视剧,让自己不去想,不去思考,忘掉那些烦恼的事,真是一种懦弱的表现,可笑开始后悔自己选择去面对,退缩了做一个缩头乌龟,困在自己的龟壳你直至窒息却还想躲下去。逃避不是一件好事,逃避不是一种解脱,逃避只会拖延时间,逃避只会让自己更加烦恼罢了

看到烦了,看到累了,看到疯了,才发现自己真的很想去面对它但勇气偏偏和我玩捉迷藏开始觉得勇气那么讨厌我永远也不会相信我会找不到属于我自己的勇气我坚信会找到的但我又是为何在去寻找它的路上退却了呢看看自己的心,试问看是没勇气,却需要勇气这是在考验自己越挫越勇是我身体那不安分的血液在燃烧着,预示着无时无刻都要战斗

看书,或许这就是寻找最后答案的字典吧漫无目的地翻着,一页一页……心冷冷的翻着翻着,有点累停下翻书的手看了起来惊奇的发现上面写着:一个人快死的时候,不是后悔事业是否成功,而是后悔自己以前不敢尝试或是不敢去做的事,心在跳动,想着这就是我要找的答案吧那如果一个人去面对了自己永远也不敢面对的事呢?那算是超越自己吗?是的话,那他以后就会勇往直前,决不退缩了?

这一刻,我似乎清晰的感觉到心跳动的声音微颤才发现我一直都是逃避现实,埋没事实为何我要这样难受?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样的一个人,是那样的迷漫.我需要有一双能把我走在森林里挡住我视线的毒雾通通扫开,让视线不再模糊,走在路上不在是迷漫的旋转既然我都能看见前方的路线,我有再迟疑些什么?反反复复地问着自己到底要怎样才可以放下石头?是我自己不想放过我自己罢了,这点我比谁都清楚,试着去放开

我在前一秒是迷漫自己到底是在走什么样的人生轨迹,可我在那后一秒钟就不在是以前的我了我拾起那曾经被我遗弃的勇气,重新站起来了,去完成我刚才还再逃避的问题,我不再迷漫的活着,我看见了我未来的方向我可以很好的掌舵着这属于我自己驾驶的人生之船

没什么是该害怕的,只在于你有没有勇敢的去真正的去面对这个阻碍你的所有障碍?只要你勇敢的看待它就是一个成功的人,谁又不是佩服你的呢?谁又会再你的背后议论着你的?勇气我不可以不要它,那是一种武器,人生的武器!加油吧!没什么困难是真正的困难!

关闭窗口
每周一报
党团建工作
服务指南

©CopyRight 2013 DALI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ourse
The site requires the flash 7 plugin.The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