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家之声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家之声报>>正文
遇见
2008/06/26 佚名  未知   (点击: )

遇见你,认识你,就这样简单。

    有时人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认识,分手,结合,离婚,没有理由。但认识你是有理由的,因为你是诗的孩子,是魔鬼和天使的女儿。

所以,一切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也复杂的不能再复杂。在一来一去的交往中,距离仿佛如空气,真正温暖的是彼此的心。

喜欢你高兴的样子,调皮,搞怪,吐着舌头,瞪着大眼睛,猪。呵呵。有时你可爱的仿如一潭水,让人不忍去打破它的静寂,但又想着投入它怀里尽情的去畅游一次。不知你歌声怎么样?会不会把人吓倒,爱睡觉的小猪。

      你的家乡是那样远,那样奇怪,就像你是魔鬼一样,那里有你的城堡和快乐,小天使。仿佛是两个世界的邂逅,偶降凡尘的天使坠落人间,然后一只青蛙在乖乖抬头等待。天是蓝色的,海是蓝色的,在你眼睛里,当天空投入大海的怀抱,一切变成温馨的粉色!

      一个个文字像是一次次对心的捶击,每个字打在心里,留下点点蹦跃的痕迹,像是精灵在搔你痒,难受而又欣喜。当文字终于捉住你的笑脸,你可看见它在某个角落窃喜?

      就这样,简简单单,快快乐乐,不知不觉来,捧在手里,放在心头,融化在晶莹中,揉碎在月光里。

      魔鬼与天使的结合,是黑夜与光明的一场恋爱。

      生活中充满惊喜,只要你会发现,那个人或许就在你转身的某个瞬间出现。转角都会遇到爱,更何况你是聚精会神的去寻找爱呢?

      所有爱过的未爱的正在爱的,加油吧,不为自己,只为他(她)!遇见,是上天为你编织的一场考验!

关闭窗口
每周一报
党团建工作
服务指南

©CopyRight 2013 DALI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ourse
The site requires the flash 7 plugin.The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