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申报2022——2023学年优秀班级的说明
2023/09/28     (点击: )


20222023学年的优秀班级申报工作已经开始,需要申报的班级可以按以下流程办理相关的审核手续:

1、需要申报的班级可以通过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网页查询20222023学年班级学生所在寝室的卫生纪律情况。

 

2、卫生达标率90%,违纪率3%的班级方可申报优秀班级。

班级卫生达标率计算公式:

20222023学年卫生检查的实际周次为19次。每个寝室一次卫生脏乱差按三次卫生不达标计算。

违纪率计算公式:

 

3、经过班级自查符合申报资格后,以班级为单位下载《优秀班级申报表》(表格附在下面)并填写相关内容。填写的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漏报瞒报行为,将取消所在班级的申报资格。学院辅导员审核无误后签署学院意见并盖学院公章,带楼老师审核签字,最后送至师生服务中心4号窗口签字盖章。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23.9.28

附件【优秀班级申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每周一报
党团建工作
服务指南

©CopyRight 2013 DALI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ourse
The site requires the flash 7 plugin.The site best viewed at 1024*768   旧版链接